屿.

剧圈gai溜子

【激情repo】粉丝来信

真的好喜欢粉丝来信😭

朔岩恩的卡。


舞美真的好好看,必须夸。布景的层次和光影的运用真的就像艺术品。还有镜子稿纸螺旋的楼梯,微岚和夏光的双人舞,哦还有三人舞,真的是很美的舞台。理想主义者们就该在这样的环境里。


先说说泪点。我的泪点从原版到中翻都一直在李灵身上,集中在后半程。微岚给李灵鞠躬李灵摸摸微岚的背我一下子飙泪。后面微岚看到最后一封信我持续哭泣。我是觉得音乐真的很妙。前面的音乐都是小调的,但海鸣的最后一封信,那首歌转了大调,加了弦乐(应该是吧。。。我不清楚啊),在我看来那段音乐就突然变得光明富有希望,反正我哭得更大声了。后面夏光回来了,我抽泣呜呜呜。


还有就是笑点。很多点我笑不出来,但绝对不是这些点不好笑。李灵乱编信我从第一次看就笑不出来。海鸣和微岚说他和夏光彼此相爱的时候我笑不出来。微岚说为什么要踩我的书的时候我笑不出来。我也不知道我为啥笑不出来。


暴风夸奖恩尔姐姐!呜呜呜她好绝我真的太爱疯批了!而且光的生长脉络她真的把握的好好。从最初的微岚心中一片纯洁雀跃的光,到微岚不知所措时一道坚定有生命力的光,再到剥夺了光明的黑暗的光(奇怪的表述),哇她可太绝了,又稳又猛😭


岩哥一如既往,单是我在剧里没把他当爹,而是感受到他和微岚和光之间的情愫,他就太成功了!海鸣也是疯批,追求文字追求爱的疯批。一大片的温和与一点点的偏执,就像看起来很包容的大海,但其实有很危险的漩涡,绝了啊绝了啊绝了啊。


徐均朔,喜欢他这么久了,第一次看他现场。他细节是真的好,不论是唱段的处理情绪的变化还是舞台暗处的小表情,真的有被戳到。刚到编辑部见到大作家们,见到海鸣,海鸣答应要加入七人会,为海鸣做事,发现海鸣爱夏光,主宰夏光,哀求夏光,杀死夏光。。。徐均朔真是妙妙人儿!


必备环节之赵木涵看剧抠手。

fl真的从上半场就开始抠。但总体来说抠的不猛,因为后来哭出来了😂


有几段特别喜欢的。

微岚和海鸣通信,夏光送信那段好梦幻,就看到最后我想起这一段就觉得自己是做了个梦。

初见编辑部的那段我最喜欢。顶顶浪漫顶顶自由顶顶理想主义,台词节奏整体不错,有来有往的不拖沓也不沉闷。

给夏光赋予生命那段我也好喜欢,夏光就像一个精灵一样走出来。

杀死夏光那段也喜欢,微岚用笔捅进右手我差一点没忍住在剧院尖叫出来。可是杀死光之后光在贬低微岚诶。。。我真的好心痛。

在看守所的片段我都喜欢。在故事中间穿插看守所片段这个设计就很妙,整个故事就像是阶梯一样的在推进。


我是真的喜欢fl。

喜欢到今天特意翻箱倒柜找到我最春天的衬衫小裙子小风衣小皮鞋,搞了个很春天的头发,化了很春天的妆,喷了很春天的香水。

就只为邂逅一个春日。

评论

热度(13)